风与玥

十年后的铁时空

本文铁时空异能指数设定:

夏天:55000

灸舞:50000    防护磁场后可使用35000左右

修:45000,因为常年耗损所以一般在38000左右

兰陵王,夏宇:45000

寒,阿扣:32000

然后本文的寒没有被夏天废除异能

——————————以下正文—————————

……三天前的金时空……

修站在河边,异能锁定了龙纹鏊的兵气,开启了科学院发明的穿梭器


修眼前一黑,一瞬间小河边金光乍现,又快速恢复原样,好似那一抹金光没有出现过。


突然间修感受到一阵晃动,彻底失去了意识


修再次睁开眼,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扑鼻而来,入眼便是刺眼的灯和轻微晃动的针水瓶。



一只手在修的眼前晃了晃“你醒啦,你还好吗?”


“这是哪里?”


“这里是第二人民医院,你低血糖倒在路边,你身上的电话好像烂了,所以我只能先把你送到医院了。”


“谢谢,请问现在是哪一年?”修的声音略微沙哑


“好熟悉的台词啊,哇塞!难不成你是传说中的穿越者!还是说你该不会摔坏脑子了吧,哪一年都不知道了,今年是3032年啊!”那人惊讶的说到


“额,我怎么会是穿越者,就是刚刚脑子有点昏,现在想起来了。”修心想,原来这里是10年后,就是不知道这里是哪个时空


“对了,谢谢你送我来医院,我现在好多了,这是医药费。”修吧身上的钱递给那人


“没事没事,小事一桩啦。那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再见~”那人接过钱还没等修回话便接着电话转身离开了。



修心想刚刚给他的钱是铁时空的货币,他没有迟疑便接了过去,所以这里可能是10年后的铁时空,不过也不排除是其他时空的可能。



修离开医院,走进一个小巷子里,施展风系异能,微风环绕,修感受到了灸舞的异能防护磁场,确定了这里就是十年后的铁时空。



修瞬移到铁克联合盟大楼


 修皱眉看着眼前被贴着封条十分荒凉的大楼陷入了沉思。怎么十年后的铁克联合盟大楼会如此荒凉,难不成十年后联合盟住址搬移了?可是我明明感应到防护磁场的防护仪在这里啊


修打开了不灵不灵异能感应器,发现铁时空散布的异能行者变得十分少,感到十分疑惑。


修决定先去夏兰荇德家看看情况



修看着与记忆中不一样的夏公馆,又一次陷入了沉思,怀疑自己来的是不是自己知道的铁时空。



—————————夏公馆内——————————

门铃声响起

“苍穹啊,你去开一下门啊!”

“知道啦,雄哥。”


呼延觉罗苍穹打开门,入眼看见一双锋利的眼眸,气质清冷中带着肃杀之气,苍穹被修的气势吓了一跳。

苍穹拍了拍胸口“请问你找谁啊?”


“你好,我找雄哥,请问雄哥住这里吗?”修的声音清冷如玉,听他说话就好像被冻住了一般。


苍穹呆住觉得修的声音很有磁性,显得十分稳重,让人感觉很有安全感,很踏实。

修见眼前的人不说话,以为他没有听清,于是就提高了音量又重复了一遍。


苍穹回过神来“哦哦哦,找雄哥嗷,在在在,雄哥住在这的。”


“雄哥……找你的啦!”苍穹转身朝里吼道

“找我的啊,来了来了,谁啊”雄哥一边走一边回应


雄哥感觉前面的身影十分熟悉,待走进看清那人脸,惊讶道“修!!!”



苍穹听闻也睁大眼睛,喃喃自语“修?呼延觉罗修?我那个年少成名的铁时空统领堂哥?”


苍穹呆呆地望着眼前人,看起来好像比自己想象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时空统领的样子,还要厉害哎。果然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这么优秀!



修朝雄哥微笑地点了一下头“雄哥。”


修听见苍穹的自言自语,堂哥?呼延觉罗家的人?修还没继续往下想,就感到自己的手腕被人握住。


雄哥激动的抓着修的手说到“修,你怎么回来了,是大战结束了吗,我的夏天,夏宇呢,他们怎么没有跟你一起回来?我的夏天,夏宇他们有没有受伤啊?”雄哥说着便红了眼眶,盯着修期待他说出自己心中所想的话。


修听着雄哥的话,感到疑惑,大战?难道十年后的铁时空发生了大战吗,还是说盟主他们去魔界攻打狄阿布罗了吗,想到这修皱起了眉。难怪刚才异能感应器上显示的异能行者那么少……


雄哥见修沉思不说话,还皱起了眉,以为自己的夏天夏宇发生了意外,紧张到拉着修的手突然使力。


“修!修!你说话啊,夏天他们呢,他们是不是出事了!”雄哥眼眶里堆积的泪水流落,激动的摇着修喊到


房间里的寒,夏流阿公,叶斯仁,夏美,听见声音出来,便见到那张熟悉的面庞。

异口同声的喊到“修!!!”


修感受到手腕传来的痛感,听到寒他们的声音也回过神来,对着雄哥说到“雄哥,你别激动,夏天他们肯定没事,我们先进去说吧。”


“好好好,我们进去说,不好意思啊修,是我太激动了。”雄哥看着被自己捏红的手腕,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没事的雄哥。”

…………客厅里…………


雄哥,叶斯仁,夏流阿公,寒,夏美,苍穹,围着修坐在一起,齐刷刷的盯着修看。


阿公来到修面前,捏了捏修的脸,盯着修说到

“吼,修啊你们去魔界打仗,都保养的这么好的吗,还跟十年前一模一样哎,难不成魔界有什么厉害的保养秘方?”


夏美听到,窜过来把阿公挤开,也好奇的捏了捏修的脸“哎!真的哎,魔界的东西那么好的吗,修,你应该把秘方带回来了吧。好东西要分享哦!”想到自己用了之后,十年二十年后都还能那么年轻,到时候什么同学聚会啊他们一定会羡慕自己。想到这夏美的表情逐渐变得十分机车

“嘿嘿嘿。:.゚ヽ(*´∀`)ノ゚.:。”


被挤开的阿公来到修旁边指夏美十分机车的脸“修啊,她那么不尊老爱幼,你不要给她用哦,给我就行啦。”


“夏美!!!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要要也是说完夏天他们的情况啊!阿公啊现在说正事要紧了啦。”雄哥一巴掌破坏了夏美的美梦,也打断了正想对阿公解释的修。


“知道了啦,老母达令你下次可不可以轻点啊,很痛哎!”夏美揉着脑袋坐下。


“那个,修啊,你刚刚说夏天他们没事,是什么意思啊,你都回来了,大战应该也结束了吧”雄哥局促的开口道。


“雄哥,其实……我是十年前的呼延觉罗修,夏天他们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不过以他们的实力肯定会没事的。”修不忍心看到担心自己孩子的母亲再次流泪,但也无法说谎,毕竟现在铁时空的情况他还一概不知


“十年前的呼延觉罗修?”几人都十分诧异


夏流阿公突然跳起到桌子上,拿出克魔拔,对着修吼道“大胆妖孽,你居然冒充修来骗我们,还说你是什么十年前的修,你当我老年痴呆好骗哦!”


其余几人听到也紧张地站到修的对立面,寒也拿出惊雷


“各位,我没有骗你们,我真的是十年前的修。只是因为一些意外才来到了十年后的铁时空”修一边开口解释,一边拿出神风证明自己的身份


几人闻言,对视一眼,围在一起商量


“好像真的是神风唉,难道他真的是什么十年前的修?”


“你个死人,魔界最会耍阴谋诡计了,说不定这个神风也是假的。”


“也是哦,岳父大人你真聪明。”叶斯仁还比了一个大拇指


“可是我感应到那就是神风的气息啊,以前修把神风借给我疗过伤,我知道神风的气息。而且刚刚我也有想要跟他打架的冲动,不过立马被阻绝锁阻绝住了。”

[阻绝锁是专门为了呼延觉罗家和韩克拉玛家的世仇所发明的,防止两家在联盟工作时打架]


“你确定吗寒,对了苍穹,修不是你堂哥吗?你都认不出来的吗?”


“哎,我又没有见过修堂哥,我们相差10岁哎!”


“啧,同样是呼延觉罗家的,怎么相差那么大啊”


苍穹刚想开口解释,雄哥开口说到

“好了,夏美,现在最主要的是确定他到底是不是修。”


寒突然想到“对了,修是风的原位异能行者,摄心术还是呼延觉罗家的独门绝技,我跟他打一架试探他,毕竟魔界也找不到一个既有风的原位异能又会摄心术的行异能者来冒充修。”


“这个方法不错唉,可以试一下。”


修听见了他们的办法,寒不愧是韩克拉玛家的人灵敏度还不错“可以,寒,来吧。”


寒拿起惊雷对修发起攻击

“殇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急电术 呜拉巴哈”


“销尔特SHELTER→气场防护罩 呜拉巴哈”


“摄心术呜拉巴哈,放下你的鼓棒”


“氐愢缹DECIPHER→异能破解术 呜拉巴哈”


被压制异能的寒勉强破除了只使了三分力的摄心术,寒也确定了眼前这人就是呼延觉罗修。


“雄哥,我确定了,他就是呼延觉罗修。”



修向他们解释了自己为何会来的十年后的铁时空“威伏点ZIP→WAVE.ZIP压缩传音术”


“啊~那岂不是没有厉害的保养秘方了,啊……我的美貌啊,怎么离我而去了呢”夏美欲哭无泪



评论(24)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