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玥

您的盟主已下线

黑暗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


——————————以下正文—————————

  

  银时空魔物已全部解决,可惜还是让叶赫那拉斯缇逃跑了,修安顿好叶宇香和叶宇策,处理了一些铁时空堆积的事务时已是回到铁时空的三天后。


      玄青色的铁克禁卫军制服穿上本该是肃杀之气,可修穿上竟有一种清冷神秘感,让人感觉可望而不可即

       修坐在桌案前批阅文件,桌前堆积着灸舞丢来本该是盟主批阅的文件,美名其曰惩罚修在银时空不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受了内伤,微风吹起桌前如小山一般堆积的文件,发出沙沙声。



敲门声响起

“进”

“属下,西城卫第二小队队长西林觉罗.禹,编号……”

“可以了,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修无奈扶额,突然感觉到盟主听自己那一长串头衔时的无奈感了。

“报告修统领,令团长去金时空寻找汪大东,从三天前开始我们就联系不到令团长了。”

“令,最后的异能波动是在哪?”

“是在离芭乐高中1公里的小河边。”

“好,我知道了,把在各时空还在寻找汪大东的人叫回来吧。”

“是”


修单手撑着下巴,清冷的面庞皱起眉来,微风吹过发梢,低垂的睫毛,皱起的眉头,连风都想为他抚平烦恼



九五虚拟招待所内


“属下呼延觉罗修参见盟主。”

灸舞略微吃惊的目光看向修,摸着下巴随即玩味的开口“好啊修,你今天居然没有说你哪一大长串令人头疼的头衔,稀奇啊,难不成去一趟银时空连你的古板也可以治好啊,早知道啊就应该让你早点去银时了。”

“好了盟主,属下今天是有事要禀告,你就不要在打趣我了。”修很无奈,灸舞哪里知道是因为修听了禹的头衔后也很头疼呢。

“好啦,什么事,你说吧”


“什么!这个汪大东就是闯祸精附体吧,把你弄回去银时空扮刘备就算了,现在还把我的西城卫团长弄丢了!!!”灸舞掀桌而起吼道。就连最爱吃的薯片都被捏碎了


“盟主,十二时空都找遍了都没有找到汪大东的踪迹,属下怀疑汪大东可能是意外穿越了时间,属下去了金时空令最后消失的地方,令应该是察觉到龙文鏊的兵气,所以燃烧了自身异能也穿越了时间去找汪大东,现在令身上的异能指数应该所剩不多了,可能都不足以支撑回来。现在只能让属下去找回令与汪大东了。”


灸舞立即摇着头哭唧唧道“不行!令都因为汪大东失踪了,万一到时候你在出什么意外,你要我一个人怎么办啊修,那么大的铁时空没你我不行啊修!每天还有那么多事儿,实在不行可以让夏宇啊,兰陵王他们去找啊!”一边说一边还摸了摸不存在的眼泪。

灸舞越想越觉得汪大东就是一个麻烦精,不能让自己的统领再去冒险,而且修的内伤还没好完不能再去找那个事儿精了,丢一个团长已经够烦的了,再丢一个会给自己批文件买饭买零食(才怪,不没收就算好的了)的贴心统领,他上哪去找啊


“可是,夏宇兰陵王不熟悉其他时空,也不熟悉时空隧道,还是属下去比较合适。而且金时空时空盟正在建立正需要汪大东,令也不能就这样丢了。盟主放心属下是不会丢的。”修眼神清澈坚定的看着灸舞。


灸舞望着修好半晌才喃喃开口“唉,好吧,在找令与汪大东时务必先保证自己的安全,我啊可没有换统领的打算哦。”

“是,盟主放心,属下定会带着令与汪大东安全的回来。”修单膝跪地,左手握拳放在心口,看着灸舞道

“好了,那你去准备一下吧,记得带上九五科学院的不灵不灵异能感应器吧。万事小心。”


[不灵不灵异能感应器]

是由铁时空九五科学院,为找寻汪大东而新发明的异能感应器,只要在母感应器上标记异能,子感应器上就可以锁定母感应器的位置,据科学院的长老所说就算你跨越时空空间都可以锁定你的位置哦(至于真的灵不灵就没人知道啦),子母感应器还可以互相传递消息,同时母感应器还可以检测方圆一百公里内的异能行者的方位,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感应器啊~


“是,盟主,属下先告退了。”

灸舞看着修的背影,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直冲心头。



……修走后的第三天……


“!!!什么!!!什么叫做子感应器锁定不了修的位置!!!你们当时不是说不会有问题的吗?”铁克大楼在灸舞的怒吼声中震了三下。


“额……盟主,盟主息怒,我们重新启动了五遍子感应器都没锁定修统领的位置,可……可能是修统领现在所在的位置没信号,才没能确定修统领的位置。盟主放心,再给我们几天时间一定可以锁定修统领的位置的。”科学院的沐长老,顶着灸舞吃人的目光脑子飞速转动想着办法。


“那还不快去把你们那个什么烂感应器弄好。”灸舞生吸了一大口气,忍着怒气开口道。

“是是是,盟主放心,我们会尽快确定修统领的位置的。”沐长老一边说一边飞快的逃离了招待所


灸我咬牙切齿的说“汪!大!东!”脑子里已经把汪大东的一百种死法想了一遍。



远在十年后金时空的汪大东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阿扣来到盟主办公室门口,抬眼便看见一个写着‘盟主已下线’的牌子。


阿扣一边敲门一边大喊“小学同学,现在是怎样啊,你不能因为修大师失踪就颓废啊,铁时空需要你,我们也需要你啊,你不能把全部文件都丢给我们啊,你放心修大师吉人自有天相,修大师那么厉害肯定不会有事的,小学同学你倒是开门啊,不要躲在里面不出声啊……”


“闭嘴啊死阿扣,吵死了,你要是没事做就去训练新兵,不要来我门口鬼哭狼嚎,很丢人挨。”灸我瘫坐在椅子上,捂着耳朵吼道。


“好好好,我不喊了,小学同学人家不就是关心你嘛,还有没有同事爱啊,一天天的就只会压榨我。我走!我走还不行嘛!”阿扣表示很委屈(′へ`、 )



——————————————————————————

文笔一般,你们将就着看吧,喜欢的给个小心心哦


彩蛋:论修没回来的日子里夏天有多惨


评论(16)

热度(2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