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玥

这样的铁时空还值得我们守护吗

人性才是埋伏在黑夜里最可怕的对手


—————————以下正文—————————


“对了,雄哥你刚刚说大战是……?”



“修啊,十年前四大魔君突然领兵攻打X象限四个时空,我只知道后来盟主与你领兵把四大魔君打退到四个时空外,不知盟主使用了什么方法让四大魔君进入不到四个时空内,再后来就是盟主带领你们去了魔界攻打狄阿布罗,只留下了北城卫与寒镇守铁时空。再具体的事我就不清楚了。”




听到这的修紧蹙眉头,暗暗握紧了拳,没想到魔界这么猖狂,想来当时攻打X象限怕是早已计划好了吧 ,如果是这样盟主他们可能凶多吉少了……



魔界到底在打什么算盘?修不由地对灸舞他们充满了担心



“十年前……是我从银时空回来的第二年?”修心里算了一下十年前对应的是什么时候



“对”



“那雄哥刚刚我去了联合盟,那里怎么贴了封条,是联合盟搬迁了吗?阿扣呢?”



“……修,是因为……在盟主他们去攻打魔界的第二年,突然有一天一个叶赫那拉家的魔化异能行者在大街上攻击麻瓜,自此之后异能行者的身份暴露,麻瓜害怕异能行者的力量,就打压异能行者,不知道是谁暴露了联合盟和一些异能行者的住址,麻瓜政府收到信息就封了住址,异能行者只能搬家,愈演愈烈下,没办法玖莱长老就只能出面与麻瓜政府签订128条例,保护麻瓜权益。”



“都怪你们叶赫那拉家,肯定是他们的阴谋啦,我们大家都默认不对麻瓜暴露异能,好好的攻击麻瓜干嘛,害得我们异能行者现在就只能躲起来,还有家不能回,还不得已签了那个丧权辱国的128条例,都怪你这个死人!”阿公说着还追着叶斯仁打



“哎呀,阿公啊,这件事不怪死人了啦,他都早就不是叶赫那拉家的人了。”

雄哥上前拉住了追着叶斯仁打的阿公,还示意叶斯仁快跑


“对啊对啊,岳父大人我早就不是叶赫那拉家的人了,而且魔化异能行者也默认不对麻瓜暴露,这肯定不是叶赫那拉家的阴谋,肯定是魔界搞出来的。”叶斯仁躲在雄哥身后,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对啊阿公,肯定是魔界搞的鬼啦。”夏美附和到



寒接过雄哥的话对修说到“之后麻瓜界冒出来一个H联盟,负责专门抓捕攻击麻瓜的异能行者,他们手里有抑制异能的武器,而我们又因为异能被压制大不如前,根本就抵抗不了H联盟的抓捕,所以现在异能行者就只能隐姓埋名的生活。”



“唉~我们夏兰荇德家之所以还能住在这,全是因为当年我不想夏天他们过多的参与异能界的事,才在麻瓜界低调生活,所以现如今才没引起H联盟的注意。”雄哥想到现如今很多异能行者的有家不能回的状况,百感交集的说到



“那些臭麻瓜,要不是有我们异能行者,他们早就被那些魔撕的稀巴烂了。还抓了我们那么多人,害的我们只能东躲西藏,小心翼翼的生活。”夏美在一边愤怒的怒骂到



修听到夏美说异能行者因为攻击麻瓜被抓了很多人,很是疑惑


“雄哥,铁克禁卫军条例和异能行者法里都有规定不能对麻瓜使用异能,按理来说是不可能出现异能行者攻击麻瓜的事,怎么会因为攻击麻瓜被抓了很多人?”



寒接下来的话让修震惊不已,没想到自己誓死守护的麻瓜会是这样子


“修,当时异能行者暴露,铁克联合盟位置也紧接着暴露,我和阿扣带领留下来的铁克禁卫军撤退,麻瓜政府封了许多异能行者的家,因为麻瓜对异能行者的敌意太大,网上也都是叶赫那拉家魔化异能行者攻击麻瓜的视频,一片骂声。只能由灸莱长老与麻瓜政府签订128条例。我们以为这样就能消除麻瓜对我们的敌意……”


“可是我们都想错了,非我族类其心必 异。之后只要被发现是异能行者都会被H联盟因为攻击麻瓜被逮捕,他们不在乎异能行者是否真的攻击麻瓜,只要一经发现,只有被抓捕的下场,直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被抓走的异能行者是否还活着。我们想过反抗,可是我们异能被压制,麻瓜发明了许多对付异能行者的武器,我们只能躲起来生活……等待大战结束。”

说到这寒的语气略微颤抖,双眼泛红,眼里充满了不甘,双手也握紧了鼓棒



修没想到十年后的铁时空竟会如此,也没想到自己保护的麻瓜最后会在背后捅刀,修扶着眉心,难以平复心中的波澜……



修的语气似乎比以往都要凌冽“对了寒,你们说异能被压制,是怎么回事?”



“我们也不清楚,自从盟主把四大魔君赶出X象限,设置防护磁场,去魔界攻打魔尊后我们留下来的异能行者就莫名被压制了异能。现在我的异能最多也才到1万点左右。”

寒的语气有些沉重,想到如果没有被压制异能,异能行者现在也不会落得如此境界



没想到连寒这样的高阶异能行者都被压制到只有一万点的异能指数,看来现如今的铁时空已是四面楚歌,前有魔界,后有麻瓜



“寒,阿扣呢?”修想以当时的情况,阿扣是北城卫队长知道的应该比寒知道的要多


“我刚刚通知阿扣了,他现在在来的路上。应该快到了”


…………十分钟前…………


传音入密中……


【阿扣……】


【寒?出什么事了吗?】


【阿扣,修回来了,不过是十年前的修】


【寒美眉,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十年前的修大师,我怎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


【总之你先来夏公馆吧】

收到寒传音的阿扣一脸困惑,不过还是朝夏公馆赶来了




大门忽然砰的一声被打开


跑来的阿扣,脸上都是汗珠,脸颊微微泛红,喘着粗气,在来的路上时他想到可能是修回来了,因此激动地越跑越快


看着不远处熟悉的身影,与记忆中模糊的身影重叠,望清那人,阿扣条件反射一如十年前一样朝那人扑去


抱着修的阿扣,闻到熟悉的薄荷味,才有了几分真实感,嘴里还念念叨叨


“呜呜呜……修大师你终于回来了,你知道没有你和小学同学的日子我是怎么过的吗?呜呜呜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小学同学呢,戒他们呢,大战不会输了吧,不然怎么就你一个回来了啊,呜呜呜,小学同学你们好惨啊……呜呜呜……”


见阿扣越说越离谱,修想把他扒拉下来,可惜阿扣像八爪鱼一样抱的太紧



夏美见状直接拿过寒的惊雷朝阿扣的脑袋上打去

“死阿扣,你放开修啦,你的鼻涕眼泪都弄在修的衣服上啦,快放开了啦!脏死了!”



阿扣听见夏美的话,知道修有洁癖,快速的跳开,看见修衣服上自己的鼻涕眼泪,后怕的开口跟修道歉“修大师对不起了啦,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见到你太激动了啦,真的不是故意的。”



修嫌弃的擦了擦衣服“没事,你洗干净就好了。”


“好好好,我保证洗的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痕迹。”奇怪修大师刚刚居然没有福睿斯我哎,嗯,肯定是修大师太久不见我想我了,所以把他的衣服弄脏都没有凶我哎,一定是太想我了,看来我阿扣在修大师心了还蛮重要的嘛。:.゚ヽ(*´∀`)ノ゚.:。



修其实只是见他哭的那么惨,不想跟他计较而已



“对了对了,修大师小学同学他们嘞,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啊?”



“威伏点ZIP→WAVE.ZIP呜拉巴哈压缩传音术”


“啊!所以真的是十年前的修大师啊,怪不得刚刚寒美眉跟我说什么十年前的修大师”




…………阳台上…………


“修大师想必你也知道现在铁时空的状况了……你说这样的铁时空还值得我们誓死守护吗?”阿扣这次难得的沉默



修在听到了十年后铁时空的状况后也十分怀疑,自己尽力守护的麻瓜是这样的,那还有意义继续吗?



修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耀眼且温暖的太阳,心理想到‘盟主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这样的铁时空还值得我们继续守护吗……


可惜,没有人能回答修,这个问题只能他自己想明白……


修可能自己也想不到自己也会有迷茫的一天


想不到,有一天连呼延觉罗·修会都质疑自己多年以来的信仰吧


修看到天空上有那人的异能的防护磁场,心中的茫然被抚平,心里的意志越发坚定……




彩蛋:阿扣倒霉小剧场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