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玥

奔跑吧!异能!5



众人的目光也随即移到到了大屏幕上


注:三国是三国,银时空是银时空


接下来的画面便是一枚小小的硬币掉落随即撞到了树枝,酒瓶,直到一块大石头


石头砸落的瞬间东汉书院的画面随之展开

明明特别正常的画面但配音却……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银时空走来

了!”


没错那人正是天选之子——汪大东

那个促成银时空与铁时空建交的男人



[这……谁配的音啊]


[虽然很魔性,但这都是老梗了吧,网速有点慢]


看见这条弹幕的阿扣表示你们都不懂这音乐多贴合啊……唉~终究还是没人懂我!!!


[没事,我的底线是科目三]


[哈哈哈哈哈哈,科目三统治十二时空!]


[科目三大可不必!]


[银时空看起来跟我们铁时空也差不多嘛]


[哇哦~现代校园版的三国欸!]


[啊啊啊啊好想看看关二爷长什么样啊]


[上面的都说了三国是三国,银时空是银时空]


[我知道啊,但是真的好好奇啊]



紧接着一个字正腔圆的喊麦响起

“我姓银,yin银”

“出乎意料的降临”

“银时空的天”

“银时空的地”

视频中配了银时空的风景图

“银时空的张飞有神力!”

配着一段张飞生气脸变黑的视频

“红脸的那位长的真俊!”

一张关羽脸红的图片出现

………

最后

“东汉书院欢迎你!”



[喊麦都传到了银时空了?]


[哈哈哈,黑脸的是张飞吧,好搞笑啊]


[有一说一红脸的那位是关羽吧,长得真帅呀]


[帅吗?来我家里给我看看到底有多帅]


[前面的那位你算盘珠子都崩我脸上了]



……传音入密……

阿扣:怎么样小学同学,我做的这个视频厉害吧!


灸舞(看到视频双眼放光):可以可以,有点意思,阿扣没想到你还要剪视频的天赋啊!


阿扣:那是!我可是刷了好几天麻瓜的视频,这个音乐可是当下最火的!!!


灸舞:不错不错,我觉得联盟的宣传视频你也……


修立刻打断:盟主我觉得联盟第一个宣传视频还是要严肃一点比较好


灸舞遗憾到:啊~可是这样很好玩


阿扣:对啊对啊,小学同学别管修大师这个老古板,他不懂的,现在就是流行这个


修:阿扣!


阿扣表示立马闭嘴,这边灸舞还想再争取一下就被跑男团的提问打断了


紧接着屏幕上定格在了一只油光水滑的大公鸡上,旁边一行小字标注着:银时空国宝大公鸡


[哈哈哈哈哈我没看错吧,银时空的国宝居然是大公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敢相信如果银时空的人知道我们天天吃他们的国宝会是什么表情]


[可能就像看见别人吃🐼一样惊恐吧]


[额……这看着也没差啊,不会是假的吧!]


[对啊,我也随便搞个视频说是其他时空,这也太假了吧,当大家是傻子吗]


[啊对对对,你最聪明了!刚刚修他们表现的异能还不能证明吗,再说了政府何必搞这种谎话来引起大家都恐慌啊!]


[就是,真无语!觉得假就出去别看啊!]



“哇~银时空大公鸡真的是国宝啊!”鹿晗问到


“没错!因为大公鸡在银时空不到100只,所以在银时空非常珍贵,而且只要有杰出贡献的建功者,还会奖励大公鸡一只哦~”



[不到一百只!!!那如果去银时空卖大公鸡不得赚翻啊!]


[6啊!可惜我们是麻瓜过不去的,呜呜呜呜]


[哇塞!看看人家,学一学啊,什么时候可以奖励一只大熊猫啊!!!]


[别想了,不可能的。]


[就算给你,你也养不起吧!]


[也是5555555555555555555]



“这银时空看着和我们也没什么不同啊!”郑恺说到


“NONONO,还是有区别的哦,银时空跟我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文化差异哦!”阿扣一副我超懂的表情回到


“跟我们不一样吗?”


“对!你们知道不翼而飞是什么意思吗?”灸舞一脸坏笑的向众人提问到


内心OS:嘿嘿嘿!当时不知道还在银时空被张飞他们笑话我国文差,现在终于轮到我看别人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形容东西突然消失不见了吗?”某‘学霸’回答到


“嘿嘿嘿,NONONO,在银时空表示没有翅膀却能飞,是死掉了的意思哦!”


“啊?”一脸问号❓×7


“知道狼吞虎咽有几种动物吗?”


“两种?”


“NONONO,是三种哦,狼,老虎和燕子哦!”


“知道银时空高中最难的数学题是什么吗?”


“什么?”众人迟疑到


“是……九九乘法表哦~”灸舞一边说一边欣赏众人吃惊的表情(包括旁边的修和阿扣也站在一边看戏)


“真的假的!”


“是真的哦!不信你们问修!”灸舞话锋一转,指着修说到


众人随即立马想修望去


一旁吃瓜的修,被提及立马收敛了表情(虽然没什么区别)


“嗯,是真的。”


“修你们是怎么知道啊?”王宝强好奇问到


“你傻啊,人家都放银时空宣传片了,肯定调查过啊!对吧修!”陈赫说到


“嘿嘿嘿…也是哦”王宝强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


“对的。”谁会说自己其实在银时空上了两个月的学,还被他们认为是大学霸呢~修表示这也太丢人了吧



[哈哈哈哈这差异也太大了吧]


[原来不翼而飞可以这样用啊,学到了学到了]


[哈哈哈哈,可以学到了,但别考试的时候真这样写上去啊]


[感觉这种事我干的出来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也像是在点我呢]


[我*,九九乘法表难???这个世界怎么了?]


[妈妈我想去银时空读书,保准天天给你考满分( *ˊᵕˋ)✩︎‧₊]


[妈妈表示很高兴,并赏了你一个大耳刮子]


[我真的要闹了╰_╯我要去银时空学数学,已经被函数几何折磨疯了!!!!!!]


[啊啊啊啊我要去银时空上学!!!]


[你们别忘了银时空的国文跟我们不一样吧]


[没事,发挥想象力填就行,感觉只要往离谱的填百分之七八十是对的]



“其他时空也像这样吗?”李晨问到


“不是的,目前X轴上的时空,就只有银时空的文化是这样的。”修回答道


“哈哈哈,银时空真实与众不同呢!”




众人前往下一地点


直播继续,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古堡,日落时分,昏黄的阳光下古堡显得让人不寒而栗

(参考跑男第三季继承人那期的古堡)


……突然……

“嗨喽!!大家好啊!欢迎大家回到跑男,我们是奔跑吧!异能!”邓超的大嗓门打破了这恐怖的氛围


[啊!超哥吓到我了!]


[感觉这古堡阴森森的……]


“嗨喽!欢迎大家回来奔跑吧!异能!我是你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阿扣~”

结尾附赠一个 Wink


[虽然阿扣我很喜欢你,但是你油到我了!]


“哈哈,下面我来为大家解读下游戏规则吧!”



“跑男VS异能行者。跑男团需要在古堡里找寻记忆碎片,在凌乱的记忆碎片中寻找修与灸舞的真实身份。若跑男团将两人的身份答对则跑男团胜出,若回答错误则异能行者胜利。在游戏开始半个小时后,异能行者将会对跑男团实行抓捕任务,被抓到三次(就是第四次)的人将会被OUT !”


“来这是上一轮游戏中你们的奖励哦!”阿扣把一张卡片递给邓超


“好啦,两分钟后游戏开始!”


邓超他们围城一个圈子,邓超把手里的卡片翻开

上面写着三个词:辅助 ,音乐,以战止战


“这是什么意思?”李晨小声说到

“不知道啊”

“看不懂,随机应变吧!”

跑男团还没讨论完



“咳咳咳!开始咯!”阿扣朝一旁的工作人员使眼色到

“哎哎哎,两分钟就到了?”陈赫质疑到

“对啊对啊!我们还没讨论完啊!”


一旁的工作人员上前给邓超等人带上眼罩,把他们带到了不同的地方


[哇哦!感觉这期好刺激哦!!!]


[修除了是东城卫的主吉他和团长还有其他身份?]


[应该是吧,不然问为什么让他们找他的真实身份呢]


[好好奇哦,期待期待!!!]


跑男众人被带到了不同的地方


这时广播响起


“跑男团VS异能行者最终大赛 ,正式开始  3    2     1   ……叮……”


跑男团纷纷拿下眼罩,开始打量起周围环境



邓超摘下眼罩,周围全是酒桶,打量了周围环境确认了只有自己后,开始了搜索



没一会儿就在一处角落发现了一个盒子


“哈哈,不愧是我!学霸!”邓超朝镜头挑了挑眉自恋的说到


结果……一打开……可想而知……是空哒!


“嗯……我知道,第一个箱子一般都是空的,迷惑我!以为这里没东西!但是这里肯定会有东西的!嗯,一定会有的!”邓超一边自我找补分析一边继续寻找线索


第二个盒子……没有


第三个……也没有


第四个……还是没有



可能今天超哥运气不好,酒窖里的盒子都是空的,没办法邓超只能离开酒窖去其他地方寻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哥运气也太背了吧]


满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等啦!!!24年的第一更!

彩蛋接本文!!!

评论(111)

热度(3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