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玥

奔跑吧!异能4



“Why? A怎么就不是修了,明明一模一样啊!”刚上岸的邓超,抹了把脸上的水,不解的向节目组说到



“就是啊,而且这三张照片应该都是用修其他的照片然后P的吧,所以说不管我们选哪个,我们都应该是对的啊,毕竟本质上这三张照片都是修本人。”天才赫推理到



[好有道理!确实这三张照片的本质都是修,所以说其实不管他们选哪一个张照片,都是正确的啊]



[哇,节目组好厉害,我刚刚仔细看了另外两张照片都没有P过的痕迹]



[不愧是天才,立马就反应过来了,节目组的套路]



“ No, no no,这三张照片当然只有中间那一张,才是修大师本人啊,至于为什么另外两张不是,我们会等到游戏结束,向你们解释的哦。”阿扣回答到



“好啦,下一轮开始”



“下列哪一张才是真正的Angelababy?”


A——穿着校服抱着书的女孩沐浴在阳光下

(金时空   小苹果高校校花)


B——双麻花辫头戴五角星帽,脸颊上的灰尘遮掩了女孩艳丽的容貌

( 铁时空    Angelababy寻龙诀造型)


C——头发高高盘起一身黑衣,眼神明亮,酷飒之中又添几分柔情

(银时空   甄宓)




[我的天, 第3张照片Baby什么时候拍的,是酷酷的baby欸!]



[好明显,答案就是中间那一张啊,是寻龙诀里面的造型!]


[我刚刚去全网搜了一下,第1张跟第2张,都找不到哎]



[对对对,而且我刚注意到baby的表情都错愕了一下,很显然她看见另外两张照片她也很懵]



[节目组哪里请来的p图师?也太厉害了吧,完全没有p图的痕迹]



baby看到这三张照片愣了愣神,十分确信自己 AC两张照片从来都没有拍摄过。但两张照片看上去又没有p图的痕迹……



“ Baby!”一旁的郑恺邓超再给baby使劲使眼色



Baby回过神来,就看到了超哥使眼色到眼睛都要抽搐的地步,刚想给他们暗示,就被一旁的阿扣挡住了



“哎哎哎!不可以提示哟!”


“咳,我只是眼睛不舒服的活动一下,来来来我们继续讨论”


“对对对,继续讨论,超哥你觉得是哪张?”



“我觉得吧是第一那张,你们看那个衣服像不像我们第一季三校争霸,那套校服?”



“我觉得不太像吧,很多细节的地方都不一样啊,而且我们上一回的校服不是红色的啊,但也不排除节目组P了然后诱导我们的可能,是吧陈赫”郑恺仔细看了一下第一张照片,就看出了和当时那套校服的不同之处


“对,虽说乍一看挺像的,但是仔细看吧,比我们当时穿的那套精致很多,颜色也不一样,而且我也没有看出p了的痕迹,我觉得应该是中间那一张。”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就是中间那一张,寻龙诀啊”邓超灵光乍现


“啊对对对,就是寻龙诀里的,厉害啊老邓头!”


“选B,我们选B”



五人坐在椅子上,虽说很肯定B就是正确答案,但是被弹射椅支配的恐惧仍是不减






“答案……正确”



“ Yes!!!”


“啊啊啊啊对了!!”


“看吧,我学霸都名号不是盖的好吧!”




“恭喜跑男队积一分,下面到异能队进行答题!”



“哈哈哈终于轮到我啦!”灸舞异常兴奋,立马跑过去坐在了椅子上



修也不紧不慢的坐了上去,显得十分从容



见二人都不害怕,还有一个十分开心的,跑男团对视一眼,决定吓吓他们



“小舞你都不怕的吗?这个很恐怖的!”李晨问到



“不怕啊,我以前看你们玩,我早就想玩了!”灸舞开心的回到



“老李头你怕毕竟是老了,人家还小还年轻,当然不怕啊!”郑恺在一旁开玩笑到



李晨仿佛被剑刺中一般捂着胸口,摇了摇头说到“行行行,好吧,是我老了”





“第1题,下列三张照片中哪一张才是真正的邓超”



A、 灰色衬军绿色裤子,照片上的人神情有一丝疲惫

(铁时空   邓超  银河补习班)


B、身穿黑色校服,给人一种风流儒雅的感觉,但眉眼之间又透露出一丝桀骜不驯之感

(银时空   陆逊)


C、讲台前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指着黑板上的数学题

(金时空  芭乐高中数学老师)




[我的天,超哥带金丝眼镜也太欲了吧,简直就是斯文败类]


[斯哈斯哈]




邓超一眼就看出了第1 张照片是自己银河补习班时的剧照,可看到后面两张照片,也露出了刚才baby同款的疑惑,暗自感叹节目组 p图技术太厉害了!丝毫看不出纰漏。



接着就误导起了修和灸舞“唉呀,这一看不就是C嘛!”


陈赫立马get到“哎呀,你那么大声干嘛啊!你不会是内奸吧”


“ 对啊,你今天不会是内奸吧,还把答案那么大声的告诉他们!”李晨附和到


“哎呀,我怎么可能是内奸啊!”




修舞二人丝毫不受影响



……传音入密……


灸舞:修,你觉得是哪张?



修:可以排除B, B是银时空的陆逊



灸舞:哇哦,一张照片你就知道是陆逊,据我所知你在银时空没有跟他接触过哦。你该不会暗恋他吧


修(十分无语):盟主一点都不好笑


灸舞:哦哟,我们修统领有长进哦,居然知道我在开玩笑。


修:好了盟主,我们先答题吧。


灸舞:OK,虽然我不知道第3张照片是他哪个时空的分身,但是第1张照片应该是邓超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里的




[哇哦~这个对视]




另外一边在想误导他们的跑男团,注意到了修和灸舞,根本就没有关注他们


“欸,你们两个在干嘛,眉目传情啊!”陈赫注意到了修舞二人的眼神交流




[哈哈哈哈哈,陈赫一语道出了真谛]


[哈哈哈哈哈哈,赫赫是懂的]


[糟糕,是磕到了的感觉]


[我也是(猥琐一笑)]



“你们是不是偷偷用我们不知道的异能交流,哎呀说出来啊,有什么不能说的。”郑恺起哄到


“对呀,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




“我们选A”修说到


“你们不再好好讨论一下吗,这么草率就确定答案了?”邓超见他们选了正确答案,立马想要误导他们



“对啊,你们刚刚都没说话唉,才这样对视一下就确定答案了?”陈赫和邓超演起了刚刚修舞二人对视的画面



修见状嘴角略微抽搐


“你们不懂,我跟修这是心心相印,当然一个眼神就能确定答案啊,对不对修”灸舞对修眨了眨眼



“…………对”修感觉这话好像有问题,又好像没有问题。



[啊啊啊啊磕到了]



[他俩是真的吧]


[yue~真恶心,异能行者已经够讨厌的了]


[前面的,有病?我们圈地自萌,你不爱看就滚啊]



“哇哦~”修舞头子阿扣表示磕到了



“好了,请确定答案”



“A”


“答案……”




“……正确”




“嘿嘿修,怎么样我厉害吧!”星星眼的灸舞


“嗯,厉害”修朝灸舞笑了笑,镜头也正好对上了修这一笑,宛若春风一般拂过了每一个的心上



[啊啊啊啊啊这个笑,我人没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在舔屏]



[我突然理解古代帝王为博美人一笑去戏耍大臣的感觉了,这搁谁谁不迷糊啊]



[惊!某知名乐队吉他手竟然是男妲己!]



灸舞一下子愣住了


天呐,修这一笑也太犯规了吧


灸舞赶忙移开了修的视线,撇过头去“哼!那当然!”可耳尖却偷偷染上了红晕



“咳咳,第二题,下列哪一张才是真正陈赫”




彩蛋接本文!!!

本篇共计7000字哦

评论(101)

热度(44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