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玥

奔跑吧!异能!

最近重温以前的跑男,真的好怀念呀!真的好希望他们七个人(超鹿赫晨凯baby蓝/宝)可以在聚在一起录综艺。所以就突发奇想想让终极一家与跑男联动一下







修从十年后回来,带来了麻瓜会被魔界挑拨,背刺异能行者的事情后,灸舞决定举族入世


在铁克联合盟与麻瓜政府取得联系后,麻瓜政府公开了铁克族异能行者一事,网上众说风云,褒贬不一


灸舞在修消失的日子里,沉迷于看《奔跑吧兄弟》,可最新的一季却大换血,综艺大不如前,灸舞觉得非常可惜,又看到最近网络上的质疑声


于是灸舞决定…………



“啊???不是吧盟主!!!”


“什么!小学同学你没开玩笑吧!!!”



“喂,我像是开玩笑的人吗?我这个注意很不错吧!”灸舞摸着下巴露出一个十分机车的笑


修清冷的脸庞有一丝丝龟裂,差点绷不住冷酷的表情“盟主,我们现在应该把重点放在狄阿布罗的诡计上吧,而且想让麻瓜了解我们,有很多种方法,没必要去上综艺吧!”



“唉,修你这就说错了,狄阿布罗的诡计固然重要,可是首先让麻瓜了解我们信任我们防止内斗更重要啊,而且啊你们东城卫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可是顶流哎,这么好的流量不好好利用可惜了不是,况且你们不想你们的粉丝吗?”



“对哦……盟主你好聪明哦”小白天对灸舞的话深信不疑


一旁的夏宇直呼无语,这个白痴夏天没看出来明明就是盟主想去玩嘛,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也是哦,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东城卫主唱阿扣,我的粉丝朋友们肯定都想我了,小学同学看来是我错怪你了!”


修,戒,冥,镫“……”又是一个傻子


“好啦好啦,那就这么说好啦 ,到时候要听我的安排哦!夏宇那这件事就交给你啦,我要以前的原班人马哦!”


“好的盟主,不过工资……”


“办好了给你涨行了吧”



夏宇十分迅速的对接好了人员,买好了版权,在围脖上开通了铁克联合盟号,与麻瓜界共同官宣了————跑男团@邓超@鹿晗@ Angelababy@郑恺@李晨@陈赫@王宝强与@铁克联合盟一起录制【奔跑吧!异能!】带大家了解异能行者!!!请锁定下周三的直播哦!



[什么!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我的跑男老成员们都回来了!!爷青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咱就是说新一季的奔跑吧超赫鹿走了,都不好看了,就觉得味道都不对了!]



[喂喂喂楼上的关注点错了吧,居然和什么异能行者一起录,好怕异能行者有暴力倾向打人怎么办]


[就是就是,真搞不懂怎么会有异能行者来,异能行者能不能滚出地球啊]



[前面的你们也太偏激了吧,没眼睛吗政府都说了异能行者是为了保护我们不受魔界侵害所产生的,人家辛辛苦苦保护你还去骂人家,有没有公德心啊]



[切,什么魔界,谁知道是不是真的,怕不是是哪些异能行者编出来的吧]


[啊啊啊不管什么异能行者了,能让我的跑男团又一起录综艺比什么都重要]



[对啊对啊,自从看了新的奔跑吧才知道以前的成员有多好,还以为超哥鹿晗陈赫不会回来了,想不到啊!!!]


[真搞不懂你们有什么兴奋的,跟异能行者一起录综艺居然那么开学,也不怕到时候异能行者把你们哥哥弄伤,要我说这个世界上就不应该有异能行者]



[好期待啊,好想看看异能行者到底是什么样的,能不能今天就波啊]



[对啊对啊,我也好期待,而且还有我最爱的跑男团原班人马哎]




另一边九五虚拟招待所


灸舞吃着薯片看着网上对异能行者充满恶意的评论“修,你说我们是挖他家祖坟了,还是我抢他们老婆了,对我们恶意居然这么大!”


一旁批阅文件的修闻言沉思片刻“盟主,可能是有人在乘机搅浑水,我让北城卫去调查解决一下。”


“你看着安排就行,不是我说啊修,你这么木,到时候去的综艺没有综艺感怎么办,到时候别人抛梗你小心接不上话哦!”


修无奈笑了笑“不是还有盟主吗,盟主有综艺感不就行了。”


“也是哦,我这么幽默风趣肯定会接的上,修你可以贿赂贿赂我哦,请我吃臭豆腐,到时候我保护你,肯定不会让你冷场的哦!!”



“盟主你今天吃了很多零食了,不能在吃臭豆腐了哦!”


 “唉,好吧好吧,不过我这么大度,即使你不请我吃臭豆腐,到时候我也不会让你冷场的!”灸舞滑着椅子到修身边,手臂环住修的肩一副我很仗义的样子看着修


修无奈的把灸舞的手诺了下去,面带笑意的说“那就先谢谢盟主了。”


“嘿嘿!不客气哟!”灸舞又挪回去一边刷围脖一边吃零食






彩蛋:修舞

评论(23)

热度(27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