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玥

冥界磁石的来历

人生没有为之而死的目标,就不会有可以为之的活力


——————————以下正文————————


第二天清晨众人聚集在夏公馆


“威伏点ZIP→WAVE.ZIP压缩传音术”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今天就是想请大家一起去寻找关于冥界磁石的资料。”


“修啊你不用这么客气的,如果真如你猜测那样,那我们必须尽快解决冥界磁石的问题。”雄哥说到



“吼,我就知道当初那个坏东西会有那么好心的告诉我们冥界磁石,先是盟主差点被害得魔化,现在啊我们异能被压制还可能是因为那个冥界磁石,修你放心我刚刚通知灸莱了,让他去灸亣镸荖家找一下有没有。”



“好的阿公,阿扣你也回家找一下,我记得谢澜庭钰家族有一本异事记,你看一下有没有关于冥界磁石的。”



“没问题,修大师,叶雄霸真是阴险,铁时空被魔界占领对他们有什么好处,要我说当时就应该直接把叶赫那拉家灭了。”阿扣气愤的说道



“呵呵,阿扣啊……我……”叶死人尴尬的开口,想要表明叶赫那拉家也是有好人的



“你个死人闭嘴吧,人家阿扣说错了吗,要我说啊叶雄霸做了那么多恶,死的啊太轻松了,就应该先xxxxxxx在oooooo”阿公在空中比划,挥舞着拳头



“好了……阿爸我们先去找资料吧!”雄哥连忙拉走了阿公



“唉唉唉,那我嘞!!!我干嘛!!!”夏美看别人都有事做,自己也想帮助大家,毕竟自己早已不是当初天真的夏美了



“夏美,你可以去问一下鬼娃知不知道冥界磁石的信息。”

“好嘞修!”夏美开心的回答到



………………


到了傍晚众人再次聚集在夏公馆,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个灸莱


“修,我们翻遍了夏兰荇德家留下来的书籍,都没有关于冥界磁石的信息。唉,可惜自从上次火焰使者来铁时空《惊典》就散了,不然说不定《惊典》上可能还会记载。”


“没事的阿公”


“嘿嘿嘿夏流啊夏流你怎么这么不行啊,连点有用的讯息都找不到,看来还得看我。”


“灸莱你找到了怎么不早说!”



“哎呀我这不是正要说嘛,我在《天魔外传·异事纪》上和《灸亣镸荖秘事》上都有有记载,传说中有一块亦正亦邪的石头,那石头通体乌黑,来自异世界,其中还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拥有者可成为十二时空最强者,但一般人无法驾驭,轻者受重伤,重者爆体而亡,至今无人见过。”



“对对对,我们家里的异世录上也有这样的记载!”阿扣附和到




“那这么说……冥界磁石极有可能就是那块传说中来自异世界的石头。”苍穹说到



雄哥疑惑到“那如果是的话,魔界当初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让我们拿到冥界磁石嘞?”



“夏美,鬼娃有说她知道冥界磁石吗?”修问到


“修,鬼娃她说她在魔界也没有听过关于冥界磁石是消息。”夏美说出了鬼娃告诉她的消息



“啊,那会不会魔界根本就不知道冥界磁石的来历啊,这魔界也太笨了吧,这种好东西都不知道,不过现在冥界磁石待在转换所离也太屈才了吧,就应该……啊……阿公啊你干嘛打我啊!!”阿扣吃痛一边包头一边抱怨到



“哎呀,你傻啊,魔界你们阴险狡诈,肯定啊是知道的,又把冥界磁石放在我们铁时空肯定又有别的阴谋。”



“阿公说的对,但阿扣说的也并无道理,不过既然我们《天魔外传》上有记载过冥界磁石,那魔界应该也有记载,就是不清楚他们知不知道 。虽然不知道魔界的阴谋,但现在异能行者被压制肯定也与冥界磁石有关联。还有冥界磁石亦正亦邪,就不知道它现在属于那一方了。”修习惯性皱眉说到



“它都与压制我们异能有关了,那肯定的恶的那一放啦。”


“对啊”



修摇了摇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书上记载它蕴含着巨大能量,如果是恶的那一方肯定不止压制异能这么简单的,我猜冥界磁石现在的能量还未全部开启,至于最后会是那一方也还未定。”



“嗯,我认同修的观点,既然这样那我们岂不是可以让它为我们白道所用,而且它如果有书上说的那么厉害,那我哥以后岂不是可以不用在支撑防护磁场啦,靠它就行啦。”灸莱越说越兴奋,心想‘这样哥说不定就可以告别活不过二十岁的传言!也不会像父亲一般积劳成疾,异能过度耗损而早早过世’



“对哎,如果它真如传说中那么厉害,小学同学就可以轻松好多哎,这样他后面回来,看他还有什么借口天天压榨我给他批文件!”阿扣也兴奋的说到



众人听到这一番发言,也高兴起来,一扫之前的郁气,为灸舞以后不会因为异能使用过度而经常昏倒高兴,众人都十分心疼年纪轻轻却责任重大的盟主



修也面带笑意,但还是语气严肃的说到“虽然现在不清楚魔界到底知不知道冥界磁石,不过既然冥界磁石在铁时空,那就不能让魔界拿回去。现在我们还是先把被H联盟抓走的异能行者救回,在解决异能压制问题。至于冥界磁石的事我们先按兵不动装作不知情。”



“好,不过修大师,现在我们加起来异能指数连两万点都不到,而且H联盟还有抑制异能的武器,我们要怎么救人啊……啊!对了,修大师你是从十年前过来的,应该没有被压制异能吧!”



“没错,我确实没有被压制,但可能因为穿越了时间,我的异能还没恢复到全盛时期,现在最多三万点。”



“啊,修你受伤了啊,你怎么不早说,我现在去给你熬十全大补汤好好的补一下。”雄哥说着就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雄哥不用了啦,我没事的没有受伤,只是穿越时空耗费的异能还没回来而已,不用麻烦的!”


“对啊对啊老母达令不用麻烦的,修那么厉害,肯定过几天就能恢复全盛时期了。”夏美连忙把雄哥拉回来坐着


修也在一边连忙点头保证不用麻烦去熬汤,苍穹和寒也在旁边劝阻,雄哥才没在坚持



“那修你是已经有什么办法了吗?”阿公连忙转移话题


“没错,阿扣兵器禁管局还在吗?”



“唉,自从时空之门关闭,我们也曾去找过兵器禁管局,可怎么都找不到。修大师这条行不通的。”阿扣摇了摇头



“没事,我记得九五科学院曾研究过穿梭胶囊,即使异能再低也可悄无声息的穿梭到指定位置,至于麻瓜政府我们泼的脏水,我们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修大师,你是想……”阿扣不愧是最了解修的人,一下子就猜到了修想做什么


“没错”


“修你真不愧是我们铁时空的统领,仅次于我哥的少年天才”没一会儿灸莱也猜到了修的想法


“灸莱长老过奖了”修谦虚到



“唉,真是老咯我们怎么就没想到呢”


这边夏美拉着寒和苍穹小声的咬耳朵到

“哎哎哎,寒,苍穹,你们知道修想干嘛吗,我怎么听不懂啊”


“我也不知道啊”苍穹说到


“我想我应该知道修想干嘛了”寒看向修,眼眸里露出赞赏的目光


“那寒,你快说是什么意思嘛”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最后全场就只有这两个想不通的在这满脸疑惑,可问其他人他们也都不说,两人顶着满脑的疑问回了房间




各位读者们六一快乐呀!!!

希望在别的时空里灸舞和修也能开心快乐的过平凡人的生活,不用在当大英雄啦,做小朋友吧!!


 

评论(37)

热度(2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